全台灣健康禽肉免費品嘗活動熱鬧登場

【新唐人】全台灣同步「健康禽肉大口吃」免費品嘗活動熱鬧登場, 屏東縣養雞協會供應各式雞肉、鴨肉料理, 民眾吃得津津有味。屏東縣長蘇嘉全更發出信心喊話,希望大家安心吃雞肉。

全台灣同步舉行「健康禽品大口吃」活動,一方面是藉机宣導民眾于禽流感期間,熟食禽肉無礙健康的正确觀念,另一方面是希望能提振消費者對雞肉、鴨肉的信心。

許多民眾說:吃了真好吃,四物雞我也吃、燒酒雞我也吃,雞肉、鴨肉也吃,通通吃,真好吃!

屏東縣養雞場協會准備了七千人份美食,包括茶葉蛋、四物雞、炸雞、當歸鴨、姜母鴨、醉鵝等,吸引許多民眾,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現場熱鬧滾滾。包括屏東縣長、市長及中央、地方多位民意代表,除了与民眾共同品嘗美食,也一起向民眾信心喊話。

屏東縣長蘇嘉全說: (禽流感)中國大陸流傳出來,得雞瘟的雞若是經由56度(攝氏)的溫度(煮熟)這個細菌就沒了。

新唐人記者 顏尚閔 曾美云在南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