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荣彦举办个人油画展

【新唐人】日本画家伊藤荣彦正的个人油画、水彩画画展目前正在东京现代美术俱乐部举行。

画家认为与自然对话是画出优秀作品的关键。

2月22日到28日,伊藤荣彦在东京现代美术俱乐部举办个人油画、水彩画画展。这次

共展出63幅作品,绝大部分都是90年代以来完成的。

伊藤荣彦从幼年起就开始学习绘画,一直画到大学毕业。然后就职于有名的大企业

三井公司。退休以后又开始练习绘画。每天练习基本功,以增强表现力。他还积极

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如帮助培训护理老人的志愿者,教留学生日语等。

参观者:“画的颜色非常好。非常明快。在现在黯淡的社会里,人人都盼望着光明。”

伊藤荣彦:“画家最重要的还是人心吧。如果有了可以打动人心的东西,就可以和

自然对话了。有了从自然感受到的东西以后,把感受到的东西反映到画上面去,这

也是画和自然之间的对话吧。这不就形成了一个人、画和自然之间的三角形了嘛。”

他认为他做志愿者很有助于画画,可以带给他灵感。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张玉福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