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首夺鹿特丹世界室内网球赛冠军

【新唐人】休伊特三盘力克体力不支的费雷罗,首夺鹿特丹世界室内网球赛冠军。

澳洲名将休伊特(夏韦特)周日以6-77-56-4力克西班牙对手费雷罗(费里路),夺得世界室内网球赛冠军。本项桂冠令这位六号种子获得16.18万欧元(20.48万美元)的奖金,算是他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休伊特周二将年满23岁。

同时由于他的未婚妻克莱斯特尔斯(克莉丝达丝)40分钟之前也在安特卫普钻石赛折桂,这个周日对休伊特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揽下职业生涯第21个单打锦标后,休伊特还将重返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世界排名的前10位。最新世界排名将于周一公布。“我觉得去年年底我的排名(第17)不是我水准的真实反映,因为我没有参加多少比赛,排名自然就下降了,”休伊特说道。“这是我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结果就夺得冠军,感觉太棒了,”他说。

费雷罗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都经过第三盘抢七局的苦战才艰难晋级,闯进决赛之前总共打了124局比赛,比休伊特多打了43局,这无疑令他在体力上处于劣势。最后经过两小时39分钟的决赛拉锯战,这位西班牙选手终于败下阵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