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动物园的云豹死于禽流感

【新唐人】禽流感在泰国已导致至少20 人被感染致死,成百万只家禽被屠宰,病毒还感染了珍禽异兽,并导致一头罕见的云豹死亡。

在亚洲肆虐的禽流感已导致泰国至少20 人被感染致死,几百万只家禽被屠宰。病毒还感染了珍禽异兽,泰国一头罕见的豹子也受感染致死。

距曼谷60 公里以东的考敬动物园,一头云豹在感染呼吸道疾病几天之后,于1月27 日死亡。星期一(2月16 日)公布的测试结果证实云豹感染了与亚洲八个国家同样的致命病毒H5N1。

在同一动物园,一只七岁的白老虎在吃了生鸡以后,也被诊断患了致命疾病, 但兽医说目前这头老虎正在恢复之中。

云豹死亡之后,专家确信已经控制了考敬动物园的病毒爆发。考敬动物园的兽医说: “虽然白老虎被病毒感染,但现在已在恢复之中。动物园里的其它动物, 包括珍禽和老虎, 我们也收集了样品送到实验室做了化验,结果证明是阴性。现在禽流感没有在我们的动物园扩散。"

星期天(2月15 日), 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在泰国医院死于禽流感之后,亚洲的禽流感死亡人数上升到20,到目前为止,致命H5N1 病毒导致六名泰国人和14 名越南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