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初中女生答政治考题遭抓捕

【新唐人】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今年17周岁的女孩王琳,因2002年在黑龙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统一考试中因回答一与法轮功有关的试题,而被非法抓捕,现仍被迫流离在外。

王琳家住黑龙江省绥棱县马场。2002 年7月份,王琳参加了黑龙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统一考试,在政治卷中,有一道敌毁法轮大法的试题,王琳写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结果遭到绥棱县政法委、公安局、绥棱县教委等部门的抓捕,王琳被迫流离在外,其父母受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人员的毒打。

  

明慧网近日报导,2003年5月份,王琳在哈尔滨打工,被非法抓捕拘押在绥棱县至今。绥棱县“610”头目说:先关押一段时间,等到王琳够岁数了再判刑。 家人希望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不幸的少女早日获释,避免悲剧重演。

据不完全统计,四年多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不少年轻的生命,她们是:初丛锐,女,19岁,吉林省舒兰天德徐家村人;赵静,女,19岁,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榆树村人;陈英,女,17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学生。

至今,还有许多未成年的孩子,因信仰法轮功而被非法关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遭受迫害。也有许多孩子因父母修炼法轮功遭到抓捕或被迫害致死而变得无人照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