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初中女生答政治考題遭抓捕

【新唐人】据明慧网近日報導,今年17周歲的女孩王琳,因2002年在黑龍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統一考試中因回答一与法輪功有關的試題,而被非法抓捕,現仍被迫流离在外。

王琳家住黑龍江省綏棱縣馬場。2002 年7月份,王琳參加了黑龍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統一考試,在政治卷中,有一道敵毀法輪大法的試題,王琳寫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結果遭到綏棱縣政法委、公安局、綏棱縣教委等部門的抓捕,王琳被迫流离在外,其父母受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的毒打。

  

明慧网近日報導,2003年5月份,王琳在哈爾濱打工,被非法抓捕拘押在綏棱縣至今。綏棱縣「610」頭目說:先關押一段時間,等到王琳夠歲數了再判刑。 家人希望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這位不幸的少女早日獲釋,避免悲劇重演。

据不完全統計,四年多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年輕的生命,她們是:初叢銳,女,19歲,吉林省舒蘭天德徐家村人;趙靜,女,19歲,吉林省吉林市丰滿區白山鄉榆樹村人;陳英,女,17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樹人中學高一二班學生。

至今,還有許多未成年的孩子,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非法關在中國的監獄,勞教所,遭受迫害。也有許多孩子因父母修煉法輪功遭到抓捕或被迫害致死而變得無人照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