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顿勋爵说武器专家凯利死于自杀

【新唐人】独立调查前英国政府武器专家凯利博士死亡事件的赫顿勋爵发表调查结果。他指出,他同意凯利博士是自杀而死的,这使首相布莱尔得以清身。

主持这次调查的法官赫顿勋爵在下午公布了有关调查报告的要点。赫顿勋爵花了大约四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份报告。

在撰写报告之前,赫顿勋爵的调查会花了22天的时间聆听了几十位证人所提供的证据,其中包括政府官员和凯利博士家人的证供。

赫顿勋爵在公布报告内容时首先说明,经详细考虑之后,他决定,他这次调查的权力范围并不包括究竟英国政府对伊拉克开战是否有理。

赫顿勋爵非常详细的说明了凯利博士的名字被公布的过程,而这个过程的最后结果是凯利博士自杀身亡。赫顿勋爵说,凯利博士的主要致死原因是手腕的刀伤。

不过,他在总结之前表示对英国报章《太阳报》在他公布调查内容之前把内容泄漏感到不满。他说,他将会考虑对有关报章采取何种调查和法律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