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资讯展

【新唐人】今年高雄资讯展主题为,由小朋友穿着废资讯产品所制作的服装,以回顾的方式,配合着最新的无线科技,呈现电脑资讯三个不同阶段的演进过程,厂商并聘请美少女展示最新资讯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高雄市电脑公会理事长蔡金川:“今年的资讯月主题是驾驭无线科技.体验行动生活,可以说在每一个地方、每一个时间,都可以看到资讯对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在这边再一次呼吁南部的民众能够借着这六天的时间,能够来充分来体会我们国内的资讯厂商在这一年来的努力和成果。”

高雄资讯展第一天参观人潮突破8万6千人次,今年报名参展厂商也较去年增加10%。厂商趁新年期间降价促销,想捡便宜、拿赠品的民众,可以把握机会前往会场参观。

高雄市副市长姚高桥:“因为这个资讯月活动的举办,对市民的资讯这一方面的水准跟素养,会提升得很多。”

[摩登都会]、[悠游生活]及[明日私塾]等等展示场,透过无线技术及相关产品的整合,让民众感受无拘束操控资讯产品的新体验。[数位台湾]展览馆运用计划图形及实体展示,充分彰显政府打造数位台湾愿景的努力及用心,使民众对宝岛的未来充满无限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