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克比空难遇害者家属举行悼念活动

【新唐人】泛美航空公司103号航班爆炸事件的美国遇难者家属举行活动,悼念洛克比空难15周年。

在利比亚宣布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两天之后,泛美航空公司103号航班爆炸事件的美国遇难者家属聚集在阿林顿国家公墓悼念洛克比空难15周年。

1988年12月21日,泛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苏格兰洛克比镇上空爆炸,飞机上的27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在悼念仪式中,人们伴随着悲叹的风笛声,逐一地念着270名死者的名字; 并向死者敬献了花圈。

卡拉•维普斯的哥哥是该次空难的美国遇害者。 空难发生时,她才15岁。 她说她相信空难的真实情况并没有公布于世, 她希望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这次爆炸事件中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她说:“我不相信在那个国家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会不知道的。”

在这次事件中,利比亚情报人员梅格拉希被判有罪。利比亚随后同意赔偿数百万美金给受害人家属。

在承担了这次爆炸事件的责任之后,联合国免去了对利比亚的进一步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