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阿扁总统竞选连任造势大会

【新唐人】北加州台湾陈水扁总统竞选连任造势大会在加州南湾圣塔克拉市的会议中心举行,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道

十二月二十日在加州南湾圣塔克拉市的会议中心举办了北加州台湾陈水扁总统竞选连任造势大会。大会由台湾北加州泛绿团结联盟组织,邀请到台湾立法委员陈其迈与蔡煌琅主持演讲。演讲的议题为立法院生态与民进党的政绩。大会约有四百人参加,会中还进行了义卖募款活动。

立法委员蔡煌琅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们希望他们的民主、人权也能够落实。只有落实自由、民主和人权他们才能够让经济成果为十三亿人所享,也才能跟国际社会来接轨。

美国台湾同乡会会长吴庭和接受采访说:最重要的,人民才是我们的主人,人民才是国家权力的源泉。最重要的是谋求人民的福利,最重要的是保卫国家的安全。那不管哪一党执政,只要他能够走这个方向,我认为都是对的。

本台记者朱善在美国加州南湾圣塔克拉市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