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快艇抵悉尼参加快艇赛

【新唐人】新西兰的“扎那”号快艇抵达悉尼港,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悉尼霍巴特快艇赛”。

星期四(12月18日),流水造型崭新的新西兰超“麦西级”快艇“扎那”号驶进悉尼

港;它的对手、使用最新科技建造的澳大利亚 “斯堪的亚”号已在此等候。这两艘

最受人们欢迎的快艇将参加下周在那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第59届“悉尼霍巴特快艇

赛”。

“斯堪的亚”号和“扎那”号均为新造的98英尺长“麦西级”快艇,它们是参加这

项赛程630海哩、被视为世界最严峻的海上经典赛事之一的最大的赛艇。

57条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国的赛艇将于12月26日开始比赛,它们将从悉尼港出发、向

南驶过澳大利亚东海岸并穿过名声狼藉的巴斯海峡,在那里狂风恶浪甚为普通。

对于丹麦快艇诺基亚号于1999年创下的1天19小时又48分钟的记录而言,“斯堪的亚”

号和“扎那”号都是主要威胁。去年悉尼霍巴特快艇赛的冠军得主是 “麦西级”快

艇“阿尔法-罗密欧”,它为在悉尼做生意的新西兰人尼韦尔-克里奇顿所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