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称中国对台部署导弹是

【新唐人】台湾副总统吕秀莲星期二在台北说,中国大陆政府针对台湾部署导弹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她说,为了保卫台湾,有必要在台湾举行全民公决,要求中国撤除这些导弹。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星期二(12月16日)在台北说,中国大陆政府针对台湾部署导弹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她还说,为了保卫台湾,有必要在台湾举行全民公决,要求中国大陆政府撤除这些导弹。

吕秀莲是台湾独立的一位积极倡导者。她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496枚导弹不是开玩笑的,应该让全世界知道已经存在着这样的国家恐怖主义。如果不能有效的制止中国大陆政府的行为,导弹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到650枚,甚至800枚。她还说,这说明中国大陆政府绝对有意使用武力侵犯台湾,世界知道这一点已经比较晚了,但是还不至于太晚。她认为,举行全民公决将有利于突出台湾面临的威胁,并保卫台湾的安全。

台湾总统陈水扁计划在明年3月份台湾总统选举的同时举行全民公决,要求中国大陆政府撤除瞄准台湾的导弹部署,这一计划已经激怒了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