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爱尔兰舞蹈“大河之舞”在马来西亚演出

【新唐人】著名的爱尔兰舞蹈表演Riverdance,也称“大河之舞”,第一次来到了马来西亚。Riverdance将从12月12日至17日在马来西亚进行8场表演,预料将吸引6000名观众到场观赏。

Riverdance在全世界已拥有超过1千6百万观赏人次,他们刚在澳洲、纽西兰、中国和日本完成了巡回表演,目前来到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在这里展开为期6天共8场的表演。

这场由John McColgan导,Bill Whelan作曲的舞蹈表演,吸引了不少民众前往观赏。

Riverdance公司经理Stephen McManus在受访时谈到了舞蹈员排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他说:“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无论身在世界上哪一国,我们都要改进我们的状态和工作状况。在世界各国表演时,我们希望为演出者塑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由于明年巡回表演的人数将被缩减,马来西亚这一站的表演,将是观众最后一次观赏70位表演者同台演出Riverdance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