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6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争夺,切尔西队客场1:1艰难战平利兹联队,保住了积分榜首的交椅,曼联队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队,积分仍然排在第三位,利物浦队客场1:1逼平纽卡斯尔队,排名升至第5位,查尔顿队客场2:3负于南安普敦队,积分降至第6位。

11月30日,阿根廷冠军杯联赛开始了第18轮的比赛,博卡青年队主场1:1被奥林波队逼平,球星特维斯仍然因伤没能上场参加比赛,实际上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提前夺冠的博卡青年队已经没有多大意义。

网球方面:

12月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40岁以上本田挑战杯网球公开赛上,44岁的昔日美国网坛名将麦肯罗击败法国的弗盖特,第4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2月3日,孟菲斯灰熊队在客场以96:93险胜新泽西网队,而在12月6日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110:9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2月1日,纽约喷气机队在主场以24:17战胜赛前被看好的田纳西泰坦队。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 12月2日,圣路易蓝调队在主场以4:1战胜洛杉矶国王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5日,一级方程式摩托艇大奖赛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沙迦举行,美国选手吉尔曼战胜意大利名将卡皮里尼夺得的冠军。

12月4日,在瑞典举行的第三届诺基亚世界杯滑雪板比赛上,奥地利的卡尔舒茨和瑞士的慕理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12月7日,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香港粉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世界排名第十的哈灵顿凭借最后一洞的博迪,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夺冠;南非的奥托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

12月6日,22岁的芬兰选手马提拉在诺基亚世界杯滑雪板腾空赛上夺得冠军,挪威选手哈冈获得第二名。

12月3日,在夏威夷举行的“破浪杯”冲浪世界锦标赛第一轮的淘汰赛上,来自美国加州的克诺克斯表现出色。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