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2月6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爭奪,切爾西隊客場1:1艱難戰平利茲聯隊,保住了積分榜首的交椅,曼聯隊主場4:0大胜阿斯頓維拉隊,積分仍然排在第三位,利物浦隊客場1:1逼平紐卡斯爾隊,排名升至第5位,查爾頓隊客場2:3負于南安普敦隊,積分降至第6位。

11月30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開始了第18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主場1:1被奧林波隊逼平,球星特維斯仍然因傷沒能上場參加比賽,實際上這場比賽的胜負對于提前奪冠的博卡青年隊已經沒有多大意義。

网球方面:

12月7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40歲以上本田挑戰杯网球公開賽上,44歲的昔日美國网壇名將麥肯羅擊敗法國的弗蓋特,第4次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2月3日,孟菲斯灰熊隊在客場以96:93險胜新澤西网隊,而在12月6日的比賽中,達拉斯小牛隊在主場110:97戰胜奧蘭多魔術隊。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2月1日,紐約噴气机隊在主場以24:17戰胜賽前被看好的田納西泰坦隊。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 12月2日,圣路易藍調隊在主場以4:1戰胜洛杉磯國王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5日,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沙迦舉行,美國選手吉爾曼戰胜意大利名將卡皮里尼奪得的冠軍。

12月4日,在瑞典舉行的第三屆諾基亞世界杯滑雪板比賽上,奧地利的卡爾舒茨和瑞士的慕理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12月7日,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香港粉岭高爾夫俱樂部結束,世界排名第十的哈靈頓憑借最后一洞的博迪,以低于標准杆11杆的成績奪冠;南非的奧托以一杆之差獲得亞軍。

12月6日,22歲的芬蘭選手馬提拉在諾基亞世界杯滑雪板騰空賽上奪得冠軍,挪威選手哈岡獲得第二名。

12月3日,在夏威夷舉行的“破浪杯”沖浪世界錦標賽第一輪的淘汰賽上,來自美國加州的克諾克斯表現出色。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