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1月8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12轮的争夺,阿森纳队在伦敦与同城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较量中,后来居上,以2:1获胜,仍然排名榜首,切尔西队主场5:0狂胜纽卡斯尔队,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曼联队客场2:1战胜利物浦队,积分排在第三位,查尔顿队主场3:1战胜富勒姆队,积分榜上排名第四。

11月2日,阿根廷冠军杯联赛开始了第13轮的比赛,博卡青年队主场0:0与独立队战平,领先优势只剩下2分,而河床队则在客场1:1被萨斯菲尔德队逼平, 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7。

网球方面:

11月10日,2003年女子网球职业联赛年终总决赛在美国的洛杉矶落下帷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斯战胜4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夺得冠军。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1月3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03:9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而在11月5日的一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89:93负于丹佛掘金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1月3日,丹佛野马队在主场以26:30负于新英格兰爱国者。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11月4日,圣路易斯蓝调队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在主场以2:1战胜阿纳罕姆巨鸭队,而在11月7日的比赛中,新泽西魔鬼队在主场1:1与多伦多枫叶队握手言和。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6日,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赛第5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力克欧洲冠军波兰队,取得了5连胜的战绩,以积10分与美国队并列第一,在前4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3:1战胜巴西队,3:0战胜古巴队,3:0战胜多米尼加队和3:1战胜土耳其队。

11月9日,在世界越野汽车拉力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中,挪威选手索尔波格夺得冠军,同时这一胜利也使他赢得了本年度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的总冠军。他也成为首位获得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总冠军的挪威选手。

11月9日,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具有悠久传统的室内“巨星滑雪板” 的比赛中,芬兰选手索而萨战胜众多高手,一举夺魁。

11月2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举行的克罗斯麦克斯系列滑雪赛的比赛中,法国的奥菲丽和瑞士的拉尔斯赢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