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8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爭奪,阿森納隊在倫敦与同城的托特納姆熱刺隊的較量中,后來居上,以2:1獲胜,仍然排名榜首,切爾西隊主場5:0狂胜紐卡斯爾隊,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曼聯隊客場2:1戰胜利物浦隊,積分排在第三位,查爾頓隊主場3:1戰胜富勒姆隊,積分榜上排名第四。

11月2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開始了第13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主場0:0与獨立隊戰平,領先优勢只剩下2分,而河床隊則在客場1:1被薩斯菲爾德隊逼平, 積分榜上仍然排名第7。

网球方面:

11月10日,2003年女子网球職業聯賽年終總決賽在美國的洛杉磯落下帷幕,頭號种子、衛冕冠軍、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斯戰胜4號种子、法國選手毛瑞斯莫奪得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1月3日,達拉斯小牛隊在主場以103:93戰胜邁阿密熱火隊,而在11月5日的一場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隊在主場以89:93負于丹佛掘金隊。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1月3日,丹佛野馬隊在主場以26:30負于新英格蘭愛國者。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11月4日,圣路易斯藍調隊經過加時賽的比賽在主場以2:1戰胜阿納罕姆巨鴨隊,而在11月7日的比賽中,新澤西魔鬼隊在主場1:1与多倫多楓葉隊握手言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6日,在日本舉行的女排世界杯賽第5輪的比賽中,中國隊以3:0力克歐洲冠軍波蘭隊,取得了5連胜的戰績,以積10分与美國隊并列第一,在前4輪的比賽中,中國隊分別以3:1戰胜巴西隊,3:0戰胜古巴隊,3:0戰胜多米尼加隊和3:1戰胜土耳其隊。

11月9日,在世界越野汽車拉力系列賽英國站的比賽中,挪威選手索爾波格奪得冠軍,同時這一胜利也使他贏得了本年度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的總冠軍。他也成為首位獲得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總冠軍的挪威選手。

11月9日,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舉行的具有悠久傳統的室內“巨星滑雪板” 的比賽中,芬蘭選手索而薩戰胜眾多高手,一舉奪魁。

11月2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舉行的克羅斯麥克斯系列滑雪賽的比賽中,法國的奧菲麗和瑞士的拉爾斯贏得第一輪比賽的胜利。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