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国际模特精英赛冠军出炉

【新唐人】15岁的斯洛伐克模特在天桥上夺得了2003年国际模特精英赛的桂冠,赢取了15万美金。在经过了长达一个星期的培训,美容和天桥训练之后,模特精英们展开了最后的角逐。

14岁的新加坡模特张曼露(Man Lu Zhang)在当地呼声最高,进入决赛。

取 得此次大赛前三名的模特分别是16岁的丹麦选手彼得森(Christel Peterson),她获得了季军。14岁的瑞典选手林德纳(Pernilla Lindner)获得了亚军,斯洛伐克选手迪尼莎。德沃恩科瓦(Denisa Dvoncova)摘取桂冠。她们将分别获得价值7万5千美金,10万美金以及15万美金的模特合同作为奖赏。德沃恩科瓦说:“我太高兴了。选手们都很漂亮,我不知道,我只是太太太太高兴了。”

模特精英赛一直立志于为模特行业寻找新的面孔和适合于该行业的人选。

此届大赛的决赛有65名选手。 她们是从世界范围内的30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该次活动是由新加坡旅游促进局联合举办的,是新加坡宣传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树立该国的形象,使之成为世界上一个国际型会议的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