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國際模特精英賽冠軍出爐

【新唐人】15歲的斯洛伐克模特在天橋上奪得了2003年國際模特精英賽的桂冠,贏取了15万美金。在經過了長達一個星期的培訓,美容和天橋訓練之后,模特精英們展開了最后的角逐。

14歲的新加坡模特張曼露(Man Lu Zhang)在當地呼聲最高,進入決賽。

取 得此次大賽前三名的模特分別是16歲的丹麥選手彼得森(Christel Peterson),她獲得了季軍。14歲的瑞典選手林德納(Pernilla Lindner)獲得了亞軍,斯洛伐克選手迪尼莎。德沃恩科瓦(Denisa Dvoncova)摘取桂冠。她們將分別獲得价值7万5千美金,10万美金以及15万美金的模特合同作為獎賞。德沃恩科瓦說:“我太高興了。選手們都很漂亮,我不知道,我只是太太太太高興了。”

模特精英賽一直立志于為模特行業尋找新的面孔和适合于該行業的人選。

此屆大賽的決賽有65名選手。 她們是從世界范圍內的30万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該次活動是由新加坡旅游促進局聯合舉辦的,是新加坡宣傳活動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樹立該國的形象,使之成為世界上一個國際型會議的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