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1月1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11轮的较量,阿森纳队客场4:1大胜利兹联队,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一,法国球星亨利梅开二度,一人包办了两个进球,曼联队主场3:0战胜朴茨茅斯队,积分榜上名列第三,利物浦队客场2比1险胜富勒姆队,积分升至第7位。

上周,阿根廷冠军杯联赛进行了两轮赛事,博卡青年队在10月26日第11轮的比赛中,主场2:0战胜大学生队,而在10月29日第12轮的比赛中,以1:2负于纽厄尔男孩队,继续稳坐排名第一的交椅,而河床队则在两轮比赛中,分别以2:0和2:1战胜黑姆纳西亚队和罗萨里奥中心队,积分升至第7位。

网球方面:

11月2日,巴黎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英国选手亨曼以3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获得本届大师赛的冠军头衔。这是亨曼第一次夺得大师赛级别的赛事冠军,同时这场胜利也他进入了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

11月2日,2003年费城女子室内网球赛结束了最后一轮决赛阶段的比赛,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以2:1战胜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5个月来首次赢得冠军头衔。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0月28日,美国职业篮球NBA新赛季的比赛烽烟再起,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09:93战胜达拉斯小牛队,赢得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而在10月29日的比赛中,尽管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天才少年詹姆斯在他的首场NBA比赛中表现不俗,拿下25分,克里夫兰骑士队仍然以92:106在客场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0月26日,巴尔的摩乌鸦队在主场以26:6战胜丹佛野马队,而在10月27日的比赛中,迈阿密海豚队以26:10战胜圣地亚哥电光人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2日,在世界摩托车GP大奖赛西班牙站的比赛中,世界冠军,意大利车手罗西获得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西班牙分站赛的冠军。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10月29日,底特律红翼队在主场以5:6一分之差,输给了圣路易斯蓝调队。

11月2日,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高尔夫大师赛落下帷幕,瑞典名将杰科本森在加洞赛中,战胜西班牙的卢迪尔森夺得冠军,卢迪尔森获得第二名

10月26日,在荷兰兰德格拉夫的室内滑雪场举行的室内滑雪赛中,美国选手史密斯和瑞士选手茉莉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