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1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阿森納隊客場4:1大胜利茲聯隊,積分榜上仍然排名第一,法國球星亨利梅開二度,一人包辦了兩個進球,曼聯隊主場3:0戰胜朴茨茅斯隊,積分榜上名列第三,利物浦隊客場2比1險胜富勒姆隊,積分升至第7位。

上周,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博卡青年隊在10月26日第11輪的比賽中,主場2:0戰胜大學生隊,而在10月29日第12輪的比賽中,以1:2負于紐厄爾男孩隊,繼續穩坐排名第一的交椅,而河床隊則在兩輪比賽中,分別以2:0和2:1戰胜黑姆納西亞隊和羅薩里奧中心隊,積分升至第7位。

网球方面:

11月2日,巴黎网球大師賽落下帷幕,英國選手亨曼以3比0戰胜了羅馬尼亞選手帕維爾,獲得本屆大師賽的冠軍頭銜。這是亨曼第一次奪得大師賽級別的賽事冠軍,同時這場胜利也他進入了世界頂尖選手的行列。

11月2日,2003年費城女子室內网球賽結束了最后一輪決賽階段的比賽,法國選手毛瑞斯莫以2:1戰胜俄羅斯選手米斯金娜,5個月來首次贏得冠軍頭銜。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0月28日,美國職業籃球NBA新賽季的比賽烽煙再起,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以109:93戰胜達拉斯小牛隊,贏得了新賽季首場比賽的胜利,而在10月29日的比賽中,盡管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天才少年詹姆斯在他的首場NBA比賽中表現不俗,拿下25分,克里夫蘭騎士隊仍然以92:106在客場輸給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0月26日,巴爾的摩烏鴉隊在主場以26:6戰胜丹佛野馬隊,而在10月27日的比賽中,邁阿密海豚隊以26:10戰胜圣地亞哥電光人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日,在世界摩托車GP大獎賽西班牙站的比賽中,世界冠軍,意大利車手羅西獲得冠軍,這是他首次獲得西班牙分站賽的冠軍。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10月29日,底特律紅翼隊在主場以5:6一分之差,輸給了圣路易斯藍調隊。

11月2日,在西班牙舉行的沃爾沃高爾夫大師賽落下帷幕,瑞典名將杰科本森在加洞賽中,戰胜西班牙的盧迪爾森奪得冠軍,盧迪爾森獲得第二名

10月26日,在荷蘭蘭德格拉夫的室內滑雪場舉行的室內滑雪賽中,美國選手史密斯和瑞士選手茉莉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