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主场1-2败给查尔顿

【新唐人】在2003-200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伯明翰队以1-2不敌查尔顿竞技队。

查尔顿队的霍兰德梅开二度,而主队的唯一入球则来自法国球星杜加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伯明翰队凭借主场优势全力发动进攻,力图全取三分。第11分钟,客队简森左路带球25码外远射,球被伯明翰特比利挡出底线。简森左路开出角球到近点,霍兰德门前接应,6码处右脚射门球入球门右上角,查尔顿1-0领先。

此后双方拼抢激烈,互有攻守。上半场结束时查尔顿1-0领先伯明翰。

下半场比赛,伯明翰队继续发动猛攻,55分钟,哈格斯上场替下主队西塞。4分钟后查尔顿形成连续攻势,简森右路开出角球到远点,斯图尔特得球18码处怒射球偏出门柱右侧。1分钟后霍兰德门前再次获得良机,6码处右脚捅射将球打进,查尔顿2-0领先。

64分钟,伯明翰队获得角球机会,利扎里迪斯左路开出角球,杜加里近点甩头攻门,球进左上角,伯明翰队将比分扳为1-2,此后查尔顿队利斯比几次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泰勒扑出,最终比赛结果为1-2,伯明翰队主场败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