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厨师吉米-奥利佛接受女王授勋

【新唐人】英国厨师吉米-奥利佛(Jamie Oliver)在白金汉宫接受了英国女皇的授勋。

英国厨师吉米-奥利佛因他的厨师电视系列而家喻户晓,他在星期三着装前往白金汉宫接受女王的授勋。

奥利佛塑造了这个厚脸皮的角色。他在今年夏天被伊莉莎白女王封为大英帝国(MBE)的一员,以褒奖他对这个酬宾事业的杰出贡献。

而他的商标语“pukka”(好)也如同他的烹调技艺一样家喻户晓。他的烹饪书藉已成为畅销书。数百万人看他的电视节目,而好莱坞影星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说他要拍一部关于这位28岁厨师的电影。

他是在为他的餐厅召募了15位年轻人并加以训练之后,而被女王授勋。

这些未来的厨师们会在吉米的厨房(Jamie’s Kitchen)这个热门电视节目其中一段出现。观众们跟随着这些受训者努力处理这些料理、发脾气并一同考验奥利佛的耐性。节目最后,这群学员厨师们为布莱尔首相(Tony Blair)烹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