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廚師吉米-奧利佛接受女王授勛

【新唐人】英國廚師吉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在白金漢宮接受了英國女皇的授勛。

英國廚師吉米-奧利佛因他的廚師電視系列而家喻戶曉,他在星期三著裝前往白金漢宮接受女王的授勛。

奧利佛塑造了這個厚臉皮的角色。他在今年夏天被伊莉莎白女王封為大英帝國(MBE)的一員,以褒獎他對這個酬賓事業的杰出貢獻。

而他的商標語「pukka」(好)也如同他的烹調技藝一樣家喻戶曉。他的烹飪書藉已成為暢銷書。數百万人看他的電視節目,而好萊塢影星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說他要拍一部關于這位28歲廚師的電影。

他是在為他的餐廳召募了15位年輕人并加以訓練之后,而被女王授勛。

這些未來的廚師們會在吉米的廚房(Jamie’s Kitchen)這個熱門電視節目其中一段出現。觀眾們跟隨著這些受訓者努力處理這些料理、發脾气并一同考驗奧利佛的耐性。節目最后,這群學員廚師們為布萊爾首相(Tony Blair)烹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