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术师结束伦敦绝食表演

【新唐人】成千上万的游客和伦敦市民在星期日(10月19日)陆续抵达泰晤士河畔,观看美国魔术师布莱恩在晚上结束长达44天的绝食表演,从高悬在半空的透明箱子中走出来的情景。

30岁的美国魔术师布莱恩在星期日(10月19日)晚上9点30分从大型起重机下悬挂的透明箱子中走出来,然后被送上救护车,送往伦敦东区的一家私人医院接受治疗。

布莱恩在这个透明的箱子内生活了44天,这个悬挂在高空的箱子近靠着泰晤士河畔的伦敦桥。

布莱恩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经历之一,我在这个小箱子内学到的东西比几年的还要多。”

布莱恩在这44天中没有进食,而靠饮水维持生命。 一位营养学家警告说,当布莱恩重新开始进食的时候,如果不额外当心的话,布莱恩可能有死亡的危险。

南安普敦大学的艾利雅教授表示,如果处理不当,这个魔术师可能面临严重的问题,包括突然死亡和胃破裂。

布莱恩此前表示,他已开始出现心悸、视力模糊、呼吸困难等症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