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術師結束倫敦絕食表演

【新唐人】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倫敦市民在星期日(10月19日)陸續抵達泰晤士河畔,觀看美國魔術師布萊恩在晚上結束長達44天的絕食表演,從高懸在半空的透明箱子中走出來的情景。

30歲的美國魔術師布萊恩在星期日(10月19日)晚上9點30分從大型起重机下懸挂的透明箱子中走出來,然后被送上救護車,送往倫敦東區的一家私人醫院接受治療。

布萊恩在這個透明的箱子內生活了44天,這個懸挂在高空的箱子近靠著泰晤士河畔的倫敦橋。

布萊恩說:“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經歷之一,我在這個小箱子內學到的東西比几年的還要多。”

布萊恩在這44天中沒有進食,而靠飲水維持生命。 一位營養學家警告說,當布萊恩重新開始進食的時候,如果不額外當心的話,布萊恩可能有死亡的危險。

南安普敦大學的艾利雅教授表示,如果處理不當,這個魔術師可能面臨嚴重的問題,包括突然死亡和胃破裂。

布萊恩此前表示,他已開始出現心悸、視力模糊、呼吸困難等症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