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动物保护人士在港口抗议

【新唐人】澳洲保护动物人士在一场反对家畜出口的抗议中,与警方发生冲突。目前有超过五万只羊仍然受困在海面上。

为阻止羊只的再次被装船,一些澳洲保护动物人士将自己用铁链绑在港口墙上以示抗议,澳洲警方清理了这些抗议者。目前对五万只受困海上的羊只争议还在不断升温。

这场针对漂浮在波斯湾羊只困境的港口抗议,最后由警方切断抗议者的锁链,为装载羊只的卡车开出一条上船的通路后而告结束,这艘船预定将这些羊只运往中东。

沙特阿拉伯因为这一整船的羊只可能会带来疫情,而拒绝让这艘船入境,这使得这一整船的羊只一个多月来就像是一座海上炼狱。

沙特阿拉伯的进口商,在澳洲官员的协助下,正企图寻找一个新的市场。

这艘船的主人、荷兰船主说,在57,937只羊中已有4,256只羊已经死亡。自从这艘船七周前离开澳洲后,因为气温太高且必须等待靠岸的批准。

动物保护团体还用船只封锁了另外一艘运羊船得靠岸,他们要求禁止活体动物的出口,而且在那艘所谓的“耻辱之船”上的羊只必须立刻被人道地卸下船。

澳洲贸易部长马克说:澳洲已同一些国家讨论,将会把这些受困的羊只从船上卸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