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伦比亚遭绑架的英国青年幸运逃脱

【新唐人】一位在哥伦比亚遭绑架的英国人质逃脱后在病床上向媒体讲述了被绑架的经过。

在哥伦比亚遭绑架的一位19岁的英国登山者史考特,星期三(9月24日)在医院病床上告诉媒体他逃脱的经过。他与同行的其他七名游客被当作人质扣押将近两周之后逃了出来。他怀疑绑架他的是哥伦比亚的叛军。

史考特说在一次长途的强迫步行期间,绑匪为了躲避军队的搜寻,把他丢在北内华达(Sierra Nevada)山的峭壁。

他说:“当时我们在山顶上步行,道路很高很陡。我听到我的右边有一些噪音, 我走向一条大河流,在那儿我发现了其他的人。 然后我从山顶跌了下来,速度很快。幸运的是我没有摔断手臂或脚。”

在伦敦出生的史考特星期三(9月23日)被印地安人发现,印地安人给了他一些食物吃,并通知有关当局。他被用直升机转送到一家军队医院治疗。

他补充说:“在过去这12天,我没有吃任何食物。 一些当地人给了我豆汤,一些沙拉和三个橘子。 这就是12天中我所吃的东西。”

史考特是在9月12日和其他七名游客在一个古老印地安城的丛林废墟附近遭到绑架,其他七人分别是另1名英国人,4名以色列人,1名西班牙人及1名德国人。

当时,他们花了两天到达这无法律管辖的内华达山脉,从加勒比海岸徒步到哥伦比亚的“失落的城市”,那是一个壮观的2500年前印地安城废墟。

星期三稍早,哥伦比亚总统乌里布谴责古巴支持的国民解放军干下这起绑架行动。 叛军利用绑架赎金资助长达四十年之久的游击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