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倫比亞遭綁架的英國青年幸運逃脫

【新唐人】一位在哥倫比亞遭綁架的英國人質逃脫后在病床上向媒體講述了被綁架的經過。

在哥倫比亞遭綁架的一位19歲的英國登山者史考特,星期三(9月24日)在醫院病床上告訴媒體他逃脫的經過。他与同行的其他七名游客被當作人質扣押將近兩周之后逃了出來。他怀疑綁架他的是哥倫比亞的叛軍。

史考特說在一次長途的強迫步行期間,綁匪為了躲避軍隊的搜尋,把他丟在北內華達(Sierra Nevada)山的峭壁。

他說:「當時我們在山頂上步行,道路很高很陡。我听到我的右邊有一些噪音, 我走向一條大河流,在那儿我發現了其他的人。 然后我從山頂跌了下來,速度很快。幸運的是我沒有摔斷手臂或腳。」

在倫敦出生的史考特星期三(9月23日)被印地安人發現,印地安人給了他一些食物吃,并通知有關當局。他被用直升机轉送到一家軍隊醫院治療。

他補充說:「在過去這12天,我沒有吃任何食物。 一些當地人給了我豆湯,一些沙拉和三個橘子。 這就是12天中我所吃的東西。」

史考特是在9月12日和其他七名游客在一個古老印地安城的叢林廢墟附近遭到綁架,其他七人分別是另1名英國人,4名以色列人,1名西班牙人及1名德國人。

當時,他們花了兩天到達這無法律管轄的內華達山脈,從加勒比海岸徒步到哥倫比亞的「失落的城市」,那是一個壯觀的2500年前印地安城廢墟。

星期三稍早,哥倫比亞總統烏里布譴責古巴支持的國民解放軍干下這起綁架行動。 叛軍利用綁架贖金資助長達四十年之久的游擊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