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利王子抵达澳洲访问

【新唐人】英国19岁的哈利王子抵达澳洲访问,澳洲共和党人对于他的到来所部署的安全措施发出了抱怨。

19岁的哈利王子是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次子。他离开高中后, 即将进入军旅生活。他将这一年的部分时间用于到澳洲的旅行。但是他的到访, 也再度点燃属于前英国殖民地的澳洲共和党人积压已久的争论。

哈利王子希望自己可以像个澳洲新手一样地工作,在澳洲赶着牛羊。他首先要做的是在悉尼的塔朗哥(Tarong)动物园内留影, 又俯瞰悉尼的港湾大桥和歌剧院这些城市中最著名的景点。伴随哈利王子而行并且照料他的是前军官马克-戴尔(Mark Dyer),他们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出发,经过了长途飞行后方才抵达悉尼机场。

50名新闻记者与两只树袋熊、一只小袋鼠和30名从卧龙冈(Wollongong)爱拉瓦拉(Illawarra)运动高中来的学生聚在一起。让大家感到欣喜的是,哈利王子友好地同意戴上一顶59号尺寸大小的澳洲式丛林帽和他们拍照。王子轻抚了一下英迪(Yindi)和罗瓦纳(Lowana)这两只树袋熊, 还闻了闻它们的皮毛。他抱起一只尾部有环状的负鼠, 聆听了动物园内的小袋鼠维尔布里(Wilbury)如何成为孤儿的故事, 维尔布里是在它的母亲被汽车撞击的意外中被救回的小袋鼠。对哈利王子而言,这是一次暂时性的在公开场合露面。他将在往后的三个月内,在马背上赶着牛羊, 过着如同澳洲工人般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