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亚司顿公司获得紧急融资免于破产

【新唐人】欧洲议会宣布,法国亚司顿公司所提的援助计划符合了他们的要求,从而使得该公司免于破产的命运。

欧洲议会9月22日宣布,法国亚司顿公司所提的援助计划符合了他们的要求,从而使得该公司可望转变其破产的命运。

亚司顿公司董事长派曲克-柯龙(Patrick Kron)于星期一表示,该公司获得银行共32亿欧元的新援助项目,可以挽救该公司免于破产。

派曲克说:“32亿欧元的援助项目包括超过五年的贷款。其中一半的金额属于资产或准资产的抵押,并且期限超过15年。 因此,这项计划它不是一个短期项目,而是一个中长期项目。”

柯龙并说,这项新项目还包括3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卷由法国政府购买。它将传达给亚司顿公司的客户及供应商一个很强的讯息,也给该公司的未来奠定了一个稳固的基础。

欧洲竞争委员会专员马力欧-蒙逖(Mario Monti)曾阻碍这家制造高速铁路、动力设备、长程邮轮的公司以往所提的援助计划,但这次他表示,周末由法国政府设计的这项新的援助计划,符合欧盟的条件。尽管议会仍须全面审查这项援助计划,以确定该计划符合欧盟国家援助及合并法规,但这项合约却能使该公司避免立即破产的后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