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拒绝在海上屠宰羊群

【新唐人】一艘由澳洲开往沙特阿拉伯的载有5万7千只羊的轮船,因船上有些羊只患有口蹄疫,被沙特等国家拒绝入境,而澳洲政府则驳回屠宰5万7千受困在船上的羊只要求 。

星期天(九月二十一日),澳洲政府不愿因在海上屠宰羊群,因而迫切地为五万七千只受困在海上的澳洲羊群协商,寻找一个去处。

保护动物人士要求人道处置船上的羊群,这艘船于八月五日由澳洲西岸的弗利曼特港起航,开往沙特阿拉伯。

这艘船因船上有些羊只患有口蹄疫,而被沙国所拒, 但是澳洲政府与沙国争执遭受感染的羊群数目。

澳洲农业部长瓦伦特拉斯说,在海上大量宰杀动物将会是非常困难的,政府的优先考量仍是继续与其它国家谈判出一个协议。

羊群同时也被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所拒, 与巴基斯坦的协商也没结果。保护动物权利团体说,至少有3500只羊儿在摄氏40度的高温下死亡。

澳洲是当今最大家畜出口国,每年大约有160艘船出口600万只羊到中东各国,政府希望确保这次的争议事件不会威胁到每年一亿澳币的家畜产业。

自从羊群事件爆发后,澳洲政府已暂停出口羊只到它的最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