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大熊猫到达新建的栖息地

【新唐人】八只大熊猫在星期天(9月21 日) 到达位于四川的新栖息地, 碧峰峡大熊猫世界。

由于卧龙研究中心变得太拥挤,并且研究员们担心容易传播疾病,七只雄性和一只雌性大熊猫,不得不离开他们一直生活游荡的卧龙自然保护区。

二到五岁大的八只大熊猫, 由武装森林护林人员保护, 行走300 公里(186 英哩) 到达他们的新家。新的熊猫世界占地400 公顷(161 英亩),拥有中国最大的熊猫科研机构。

新基地有更多更大的熊猫住所和大面积的开阔地, 是卧龙自然保护区的十倍。

大熊猫世界计划将在2005 年完工使,能容纳住40 只熊猫, 主要作为熊猫过渡时期的栖息地,然后,将再将他们放逐野外。

新栖息地在基建上已经花费了1亿2千万人民币(约合1千4百万美元)。设施包括每只熊猫各自有独立完善的、带空调和自来水的房间。

现在,在野外只有大约1,000只大熊猫,大多数生存在中国的四川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