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大熊貓到達新建的栖息地

【新唐人】八只大熊貓在星期天(9月21 日) 到達位于四川的新栖息地, 碧峰峽大熊貓世界。

由于臥龍研究中心變得太擁擠,并且研究員們擔心容易傳播疾病,七只雄性和一只雌性大熊貓,不得不离開他們一直生活游蕩的臥龍自然保護區。

二到五歲大的八只大熊貓, 由武裝森林護林人員保護, 行走300 公里(186 英哩) 到達他們的新家。新的熊貓世界占地400 公頃(161 英畝),擁有中國最大的熊貓科研机构。

新基地有更多更大的熊貓住所和大面積的開闊地, 是臥龍自然保護區的十倍。

大熊貓世界計划將在2005 年完工使,能容納住40 只熊貓, 主要作為熊貓過渡時期的栖息地,然后,將再將他們放逐野外。

新栖息地在基建上已經花費了1億2千万人民幣(約合1千4百万美元)。設施包括每只熊貓各自有獨立完善的、帶空調和自來水的房間。

現在,在野外只有大約1,000只大熊貓,大多數生存在中國的四川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