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阿森纳打成平手

【新唐人】在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和阿森纳互交白卷,但火药味很浓。维埃拉连续领到2张黄牌被罚下场,阿森纳的两个中后卫托雷、基翁各1张黄牌,而曼联的基恩、范尼、C.罗纳尔多和弗琼也被黄牌警告。

曼联队上半场比赛中占据优势,开场后c.罗纳尔多在右边路的发挥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13分钟,吉格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竟然没人碰到皮球。

第20分钟,吉格斯开出任意球,莱曼没有瓦解皮球,在后点的范尼头球顶在了横梁上。第21分钟,基恩侵犯劳伦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纳尔多有两次精彩的过人,第1次,范尼头球错失机会;第2次,托雷头球解围。

第50分钟,阿森纳才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1个角球。随后的比赛曼联再次占据了主动。第75分钟,曼联队首先换人,弗兰换下奥谢。第85分钟,范尼和维埃拉争抢时荷兰人犯规在先,但倒地的法国人做了一个踢荷兰人的恐吓动作,本内特对维埃拉出示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也给了范尼黄牌警告。

伤停补时阶段,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基翁和弗兰摔倒了禁区内,主裁判本内特判罚了点球,阿森纳球员对此非常不满。荷兰人范尼操刀主罚,球打在横梁上弹回了禁区,球没有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还在互相推桑,范尼则迅速的跑进了休息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