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阿森納打成平手

【新唐人】在英超焦點戰中,曼聯和阿森納互交白卷,但火藥味很濃。維埃拉連續領到2張黃牌被罰下場,阿森納的兩個中后衛托雷、基翁各1張黃牌,而曼聯的基恩、范尼、C.羅納爾多和弗瓊也被黃牌警告。

曼聯隊上半場比賽中占据优勢,開場后c.羅納爾多在右邊路的發揮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13分鐘,吉格斯開出任意球,禁區內竟然沒人碰到皮球。

第20分鐘,吉格斯開出任意球,萊曼沒有瓦解皮球,在后點的范尼頭球頂在了橫梁上。第21分鐘,基恩侵犯勞倫被黃牌警告。隨后,C.羅納爾多有兩次精彩的過人,第1次,范尼頭球錯失机會;第2次,托雷頭球解圍。

第50分鐘,阿森納才獲得了本場比賽的第1個角球。隨后的比賽曼聯再次占据了主動。第75分鐘,曼聯隊首先換人,弗蘭換下奧謝。第85分鐘,范尼和維埃拉爭搶時荷蘭人犯規在先,但倒地的法國人做了一個踢荷蘭人的恐嚇動作,本內特對維埃拉出示了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他也給了范尼黃牌警告。

傷停補時階段,加里-內維爾右路傳中,基翁和弗蘭摔倒了禁區內,主裁判本內特判罰了點球,阿森納球員對此非常不滿。荷蘭人范尼操刀主罰,球打在橫梁上彈回了禁區,球沒有進!比賽結束后,雙方球員還在互相推桑,范尼則迅速的跑進了休息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