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迷抢购皇家马德里球赛入场券

【新唐人】皇家马德里的香港球迷们,在骄阳下排队抢购表演赛入场券。

上百名球迷为了观看下星期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冒着酷暑等候在香港足球场外。一些球迷早在星期天已来到这里, 到星期二已聚集了400多人。许多人以帐篷或伞遮挡烈日。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的加入, 使皇家马德里又多了一名巨星。

香港足球协会要到7月30 日才会宣布何时开始售票,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的热情。17 岁的学生陈凯和说,他和朋友们已轮流排了几天队,等候观看他们喜爱的球员。

票价将从500港元(64美元)到1,500港元, 4万人的体育场近一半的座位被香港足球协会保留,提供给他的会员俱乐部和社团。

香港的黄牛说将以2千港元以上贩卖一些较好的位子。这几天来, 球迷们抢购印有贝克汉姆照片的围巾、杯子和海报, 特别是有"23″号数字的皇马运动衫,这是贝克汉姆新的队员号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