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迷搶購皇家馬德里球賽入場券

【新唐人】皇家馬德里的香港球迷們,在驕陽下排隊搶購表演賽入場券。

上百名球迷為了觀看下星期皇家馬德里隊的比賽,冒著酷暑等候在香港足球場外。一些球迷早在星期天已來到這里, 到星期二已聚集了400多人。許多人以帳篷或傘遮擋烈日。

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姆的加入, 使皇家馬德里又多了一名巨星。

香港足球協會要到7月30 日才會宣布何時開始售票,但這絲毫不影響球迷們的熱情。17 歲的學生陳凱和說,他和朋友們已輪流排了几天隊,等候觀看他們喜愛的球員。

票价將從500港元(64美元)到1,500港元, 4万人的體育場近一半的座位被香港足球協會保留,提供給他的會員俱樂部和社團。

香港的黃牛說將以2千港元以上販賣一些較好的位子。這几天來, 球迷們搶購印有貝克漢姆照片的圍巾、杯子和海報, 特別是有"23″號數字的皇馬運動衫,這是貝克漢姆新的隊員號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