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法轮功举行纪念活动

【新唐人】这里是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中央银行,今天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国际特赦爱尔兰分部,以及三圣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的活动将从这里开始,纪念迫害法轮功四周年。

新闻发布会两点整开始。爱尔兰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Gerald o(哲若德.奥康纳) 先生,谴责了江氏这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介绍了 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情况。心理学家Declan Lyons(戴克林.李昂) 先生、国际特赦爱尔兰分部的负责人Jim Loughran(吉姆.罗兰)、爱尔兰国会议员Patricia Mckenna(帕翠沙.麦坎南),以及曾遭中国政府长达近两年非法关押的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赵明,分别发言谴责了中国江泽民政府对人权的迫害、对 信仰的践踏,并呼吁全世界更多国家和政府能够发出声音或采取行动,早日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爱尔兰国会议员Joe Higgins(周.黑根斯 ) 先生,因故未能到会,但他发来了信支持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停止迫害。爱尔兰学生会主席以及三圣学院、都柏林城市大学、都柏林大学都分别派代表到会,支持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帮助营救被中国政府关押的留学生刘峰和杨芳。

接下来,举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游行。法轮功学员一贯的和平和善良与中国政府残酷的镇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游行队伍最后来到都柏林邮政总局对面,在那里法轮功学员向人民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呼吁民众了解真相,给予帮助。

新唐人记者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