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征签活动将持续进行

【新唐人】反对香港23条立法的声音,在全球各地此起彼落。在台湾各县市的征签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到香港终止23条立法为止。

针对香港董建华政府不顾香港7月1日超过50万人大游行的舆论压力,依然于7月5日继续宣布:7月9日会如期将23条法案提交立法会进行二读、三读。“全球反对香港23条联盟”在台湾发起第二波征签活动,联盟志工表示,全台签名将持续到港府放弃23条立法为止。

6月29日的第一波全台各县市签名活动,呼应了港人7月1日反对香港23条立法大游行,在短短不到5个小时内,就获得5万民众在布条上签名,显示台湾民众对这项立法同声反对。

一位民众说﹔他本来是答应香港说要让它50年不变,现在5年就变了啦。

联盟志工将继续扩大这波行动,引起全台公民意识觉醒,对保障台湾民众的基本人权在香港不至受到威胁,并响应全球各界反对23条的声音,表达维护人权,坚决反对23条的立场。

新唐人记者晴芳 正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