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征簽活動將持續進行

【新唐人】反對香港23條立法的聲音,在全球各地此起彼落。在台灣各縣市的征簽活動也將持續進行到香港終止23條立法為止。

針對香港董建華政府不顧香港7月1日超過50万人大游行的輿論壓力,依然于7月5日繼續宣布:7月9日會如期將23條法案提交立法會進行二讀、三讀。「全球反對香港23條聯盟」在台灣發起第二波征簽活動,聯盟志工表示,全台簽名將持續到港府放棄23條立法為止。

6月29日的第一波全台各縣市簽名活動,呼應了港人7月1日反對香港23條立法大游行,在短短不到5個小時內,就獲得5万民眾在布條上簽名,顯示台灣民眾對這項立法同聲反對。

一位民眾說﹔他本來是答應香港說要讓它50年不變,現在5年就變了啦。

聯盟志工將繼續擴大這波行動,引起全台公民意識覺醒,對保障台灣民眾的基本人權在香港不至受到威脅,并響應全球各界反對23條的聲音,表達維護人權,堅決反對23條的立場。

新唐人記者晴芳 正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