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鲜工人举行大罢工

【新唐人】来自南朝鲜最大工会的5千多工人举行了大规模的集会游行, 要求提高工资和改善工作条件。

星期一(6月30日),南朝鲜最大的工人保护组织工会联盟表示,联盟的10万以上的成员在星期一放下劳动工具进行罢工,几千人参加了集会。

拥有94万会员的工会联盟要求早日改为每周5天工作日, 并增加薪水。示威者们头戴红兰相间的头巾, 手上挥动着黄色的标语牌, 上面写着不同的标语,他们高喊反政府口号。

联盟主席那哈姆-宋说:“我们强烈要求卢武铉总统实现他在竟选总统时许诺的一系列改革政策, 我们将继续抗争, 直到他兑现他的诺言。”这个由工人律师卢武铉任总统的国家, 自今年以来遭到强烈批评, 主要因为在与罢工工人进行的一系列谈判中, 只是讲大话却不采取太多行动。 卢武铉在星期一南朝鲜工会联盟的坐谈会上说:“ 我及我的政府愿意以中间身份没有偏向地进行调节和合作。 ”

交通部表示, 由于铁路工人的罢工已持续了三天了, 星期一运行的火车还不及平时的一半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