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62集

【新唐人】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凯文。影艺娱乐又和您见面了。

首先﹐为您介绍一年一度的百老汇戏剧大奖“东尼奖”。描述摇滚乐和种族关系的-发胶-荣获最佳音乐剧奖等多项荣誉,成为今年度戏评家的最爱。当晚最令人紧张的是最佳男女主角竞赛中﹐哈维-费尔斯坦打败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而新人玛丽莎-文诺科尔打败百老汇甜心“吉普赛人”的女主角伯兰德蒂-彼德斯。

———————-

迪斯尼的动画巨片《海底总动员》在短短的八天时间里,票房就冲破1亿美元的大关,创下了电影史上动画影片的首映新纪录,成为最快票房破亿元的动画电影。全片的故事充满了悬念、历险、亲情、友谊等诸多元素,纽约邮报评论文章称这部影片“是一部令人炫目的电脑动画的海底传奇,有着催人泪下和令人捧腹的故事和情节元素,是一部适合任何年龄观众的最佳影片”。

———————-

另一部新片是由哈里逊福特,海斯雷吉联手主演的影片《好莱坞重案组》。“好莱坞重案组”是部快节奏武打喜剧。讲的是两个洛杉矶警察怎么平衡生活和工作的。丘-哥威兰,由哈里逊福特扮演,是个处在颠峰的老练警察,但他的私生活却搞得一塌糊涂。他酒喝的太冲,夜熬的太多,还在被自己的部门调查着。他的搭档凯瑟-考顿,由海斯雷吉扮演,对洛杉矶警察局又一点也看不上。他对教瑜珈和当演员比对工作更上心。当四个饶舌歌手在家俱乐部被谋杀后,二人被任命接手此案。老警察哥威兰和他年轻的搭档的关系最好时也是夹风带雨的,他们对事情主次轻重截然不同。但正因为他们之间老不对付才创造了影片的喜剧效果。好﹐现在让我们欣赏一下影片的精彩片断。

———————-

接下来我们看看影剧新闻 。

街头飙车电影“玩命关头2﹕飙风再起赢得北美电影票房第一名﹐这部电影续集十分精彩。同时观众们还是继续支持他们所喜爱的蔚蓝大海。卡通动画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上周由第一名降到第二名。金凯瑞(Jim Carrey)的新喜剧片"冒牌天神" 上升到第三名﹐行情持续看好。被受争议的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在美国东北部似乎不受欢迎。当地部分居民对于玛丽莲曼森令人争议的风格有所意见﹐因此不希望他在这个纯朴地区演出。最后﹐R&B歌手及歌曲作者路瑟范德鲁斯(Luther Vandross)的健康有所好转。他在4月份时中风。

———————-

记得小时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是吹泡泡﹐那五彩缤纷的泡泡﹐寄托了我无限的暇想和快乐。

Pep Bou 小时候和大多数小孩一样﹐也很喜欢玩泡泡。不过﹐他可是专业水平。他能够用肥皂泡玩很多不同的花样。后来他想到结合肥皂泡﹐灯光﹐音乐﹐干冰﹐默剧的效果﹐创立自己的戏院。Pep Bou 在舞台上用肥皂表演非常复杂而诙谐的花样。

———————-

最后﹐介绍一部印度影片﹕“兴奋”

恐怖电影在印度是票房宠儿﹐但是导演Priyadarshan准备以他的新片“Hungama”(兴奋) 把观众搞笑。

“兴奋"是部情境喜剧片﹐叙述三个男子抢着追一个单身女子﹐使尽各种伎俩赢得她的芳心﹐最后以喜剧收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