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纪念成立百年

【新唐人】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纪念成立百年,举行了一次股东年会。

福特汽车公司在星期一(6月16 日)召开股东年会,并在Dearborn 举行5 天的庆祝活动,庆祝 基于密执安州的福特汽车公司成立百年。在1908年 T型 福特车问世后,简单型汽车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周末展出了3,200 辆福特公司产的古典车,其中包括1929年A型车,1956年福特雷鸟,最初的小马汽车,以及“1964(1/2)”福特野马。1,294名股东参加了在密执安Dearborn举行的年会。会上,维廉-克莱-福特(William Clay Ford) 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他的祖父, 公司创史人,亨利-福特。他对股东们说:“ 他为世界留下了一份伟大的遗产,他为这个公司留下了一份伟大的遗产,他也为我本人留下了一份伟大的遗产和爱。”

福特汽车公司的百年纪念日是在极其困难的时候到来的。它正在临时解雇员工,它的股票下跌到10年来的最低点,2001年和2002年连续两年亏损达64亿美元。福特董事会在这次会议上表示乐观, 并说这个公司的赢利和新车生产是上轨道的。维廉克莱福特告诉公 司的投资者们不要灰心。

公司的庆祝活动包括参观工厂,音乐会 和放烟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