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四万公务员举行游行

【新唐人】哥斯达黎加过去三周公务员举行了持续大罢工,导致政府三位部长辞职。 星期三(6月4日)在哥斯达黎加,四万名参加罢工的公务员举行了反政府游行。

星期三(6月4) 在哥斯达黎加,文职工作者的三个工会联合举行了反政府的示威游行。

来自教师工会﹐ 社会保险职工工会和电信电业职工工会的4万名雇员﹐ 要求政府增加这些企业的资金费用,并且,撤换大企业的管理人员。

工会会员查维斯说:“阿韦尔-帕切科总统需要停止他的新自由主义政策,这种政策在哥斯达黎加引起对立。”

在5月16 日﹐1万2千名电信电业雇员举行罢工,要求政府为发展事业提供6千万资金。

同时﹐ 老师随后进行抗议,要求地方控制的公立学校恢复对工资发放的措施。

一年前上台的阿韦尔-帕切科总统,正面对由于罢工给他带来的最大的政治危机。他的三位部长-文化部长阿斯特里德﹐ 财务部长乔治﹐ 和总统部长利那,由于长期罢工造成的政治压力,已于上星期辞职。 I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