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宣布53人死于非典型肺炎

【新唐人】根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疫情,截止到4月6号为止,中国的发病数为1268例,死亡人数53例。而北京感染非典型肺炎的人为19人,死亡4人,其中包括在北京去世的国际劳工组织开发司的司长芬兰籍的派克阿罗。

由于病毒传播可能感染在北京的外交人员,北京当局开始跟踪同派克阿罗死前在北京接触过的人。由于他曾经拜访 过北京三里屯 塔园外交公寓的一栋公寓的人士。北京卫生当局星期一封闭了那栋大楼并且对它进行消毒。 据德国明星杂志引述北京医护人员的话说北京死于非典型肺炎的人数远比官方四个为多。单就北京解放军302医院 就有十个非典型肺炎病人丧生,大约有四十人出现萨斯病征而入院留医。中国政府外事服务局一名官员 则在星期一证实,中国当局将很快在北京的所有5个外交公寓进行全面消毒。预料将有数千名在京外籍外交人员、记者和一些商人受到影响。与此同时,中国政府的宣传机构继续对人民宣称,非典型肺炎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病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而在中国的外资企业也不敢怠慢,纷纷采取措施包括暂停出差、取消一些公关活动、消毒办公室,为员工免费提供药物和口罩等。法国在北京的学校提前放假;在上海的两所外资学校也决定停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