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宣布53人死于非典型肺炎

【新唐人】根据中國衛生部公布的疫情,截止到4月6號為止,中國的發病數為1268例,死亡人數53例。而北京感染非典型肺炎的人為19人,死亡4人,其中包括在北京去世的國際勞工組織開發司的司長芬蘭籍的派克阿羅。

由于病毒傳播可能感染在北京的外交人員,北京當局開始跟蹤同派克阿羅死前在北京接触過的人。由于他曾經拜訪 過北京三里屯 塔園外交公寓的一棟公寓的人士。北京衛生當局星期一封閉了那棟大樓并且對它進行消毒。 据德國明星雜志引述北京醫護人員的話說北京死于非典型肺炎的人數遠比官方四個為多。單就北京解放軍302醫院 就有十個非典型肺炎病人喪生,大約有四十人出現薩斯病征而入院留醫。中國政府外事服務局一名官員 則在星期一證實,中國當局將很快在北京的所有5個外交公寓進行全面消毒。預料將有數千名在京外籍外交人員、記者和一些商人受到影響。与此同時,中國政府的宣傳机构繼續對人民宣稱,非典型肺炎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病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療。而在中國的外資企業也不敢怠慢,紛紛采取措施包括暫停出差、取消一些公關活動、消毒辦公室,為員工免費提供藥物和口罩等。法國在北京的學校提前放假;在上海的兩所外資學校也決定停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