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警告中国广东省和香港旅行

【新唐人】世界卫生组织(WHO) 向全世界发布一项警告,反对大家去中国广东省和香港旅行,WHO小组最后被中国政府批准调查致命的非典型肺炎病毒的起因,它正在其它国家传播。

星期四(4月3日),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小组抵达广东,寻找引起全球性非典型肺炎爆发的线索。

中国在被批评对这种疾病保持沉默以后, 允许世界卫生组织参观广东, 但是看来,联合国组织的行动并不是没有限制的。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鲍威尔(Chirs Powell) 说, 他们得到有关疾病发生的时间, 及如何治疗等一些信息。

非典型肺炎是高度感染性疾病, 但不是绝症。死亡率低于百分之四。大多数人在抗病毒药物和类固醇常规治疗之下可以康复。

香港, 目前是每日报告非典型肺炎案例最多的地方,

香港政府今天宣布又有26人被传染, 并且又有一人死亡,使感染的总人数达到734人 , 死亡人数达到17人 。政府承认有更多的学生和教师受到感染,学校仍将关闭。

一个特别让人担心的爆发案列是,这个星期在香港的一个住宅区,在短时间内有200多人被传染。

专家认为,病毒通过打喷嚏或咳嗽的飞沫传播, 但是在※淘大花园§里的爆发的案例,可能是由污水等其它方式传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