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警告中國廣東省和香港旅行

【新唐人】世界衛生組織(WHO) 向全世界發布一項警告,反對大家去中國廣東省和香港旅行,WHO小組最后被中國政府批准調查致命的非典型肺炎病毒的起因,它正在其它國家傳播。

星期四(4月3日),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小組抵達廣東,尋找引起全球性非典型肺炎爆發的線索。

中國在被批評對這种疾病保持沈默以后, 允許世界衛生組織參觀廣東, 但是看來,聯合國組織的行動并不是沒有限制的。

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鮑威爾(Chirs Powell) 說, 他們得到有關疾病發生的時間, 及如何治療等一些信息。

非典型肺炎是高度感染性疾病, 但不是絕症。死亡率低于百分之四。大多數人在抗病毒藥物和類固醇常規治療之下可以康复。

香港, 目前是每日報告非典型肺炎案例最多的地方,

香港政府今天宣布又有26人被傳染, 并且又有一人死亡,使感染的總人數達到734人 , 死亡人數達到17人 。政府承認有更多的學生和教師受到感染,學校仍將關閉。

一個特別讓人擔心的爆發案列是,這個星期在香港的一個住宅區,在短時間內有200多人被傳染。

專家認為,病毒通過打噴嚏或咳嗽的飛沫傳播, 但是在※淘大花園§里的爆發的案例,可能是由污水等其它方式傳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