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一家六人炼功兄妹两人被中国劳教所折磨死亡

【新唐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陈运川一家六口人因坚修法轮功,被江泽民集团迫害得家破人亡,兄妹两人被中国劳教所折磨死亡。北辛堡乡派出所所长刘玉峰及综治办姜慧军残忍之极,1999年10月13日在毒打母亲时让父子看着,打父亲时让母子看着,打儿子时让父母看着。

据明慧网最新消息,二女儿陈洪平2001年6月10日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恶警抓捕毒打,当场双腿被打断、口吐鲜血、头发被揪掉一大把,后被关押在高阳劳教所继续遭受毒打、昼夜不间断地洗脑学习折磨,陈洪平于2003年3月5日去世。这是陈家大儿子陈爱忠。他于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劳教所,遭到干警王玉林、犯人刘增华等人毒打,用电棒电,用绳子捆绑等,8天后,在2001年9月20日下午被劳教所迫害致死。陈运川和二儿子被非法判刑两年,关押在河北省张家口大唐湾监狱;母亲2001年元旦到北京后,至今下落不明;大女儿也同样被迫流离失所。

相关文章
评论